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本劇.尷尬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本劇.尷尬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的,最後幾分鐘,數學老師和語文老師先往常一樣,走進教師。 

  數學老師布置完作業后,語文老師本沒有拿起粉筆,走上講台。 

  而是,面向我們。 

  我的直覺告訴我老師要宣布什麼重要的事了。 

  什麼重要的事呢?(猜測中) 

  哈哈,最好是告訴我們今天沒有語文作業了。(做夢中) 

  "同學們我今天就不布置書面作業了。"老師發話。 

  "呵呵沒想到我竟然是個天才"誰知我這麼小的聲音(如同蚊子的叫聲)竟然都被我那討厭的同桌聽見了。 

  真懷疑他什麼耳朵啊 

  他立馬回了我一句"切!是夠天才的,簡直就是天生的蠢材,哈哈,好自戀的‘高眼魚’啊"(高眼魚是我的綽號拉) 

  "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跟你這癩皮狗計較。" 

  我話剛說完,老師的一句話。就把我那剛落地的心,吧唧又拽上了高空。 

  老師說"不過呢······"老師故意拉長了聲音。 

  哇老師您老人家就別賣關子了,有話就快說啊,我挺得住。不然我非憋死不可啊! 

  我估計隨着老師聲音的延長,全班人的心也懸在半空。 

  "我們即將要學的12課<<半截蠟燭>>我決定讓同學們自己預習,6個同學組成一組把這課排練成課本劇的形式來演出。" 

  "明天的第一節可我檢查"老師終於說完了,然後轉身走出教師。 

  "切,不久是課本劇嘛,有什麼們天早上在排練也不遲啊,大不了明天我捨棄三十分鐘的寶貴睡眠,早點來。"我說。 

  "切什麼切,明天排練就明天排練,不過呢到時候你可別後悔啊!"我前面的小牟子說。 

  "你恐嚇我啊,我告訴你我膽子比你還大!" 

  "哦,是嗎那我們可得見識見識。"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前天下午的活動課上的"摔書時間"我們的女主角可是出盡了風頭啊,竟然讓幾隻螞蟻給嚇的。把書甩出了7米,這可是全校皆知啊,說不定沒準還能拿個吉尼斯呢。"可惡的小牟子帶有諷刺意味的說 

  "不過可憐了那,小螞蟻啊,被人甩出去7米之後,已不見了蹤影,真是死不瞑目啊。"我那可惡的同桌有根那小牟子唱起了雙簧打擊我。 

  "說不定沒死呢"哇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大猩猩竟然幫我說話,算了先不懷疑了。還是感謝大猩猩以下吧 

  好景不長,我馬上又被潑了一盆冷水。 

  "以我推斷不死也得殘廢啊!"切我就知道大猩猩不可能有好心幫我他可是我的死對頭啊! 

  55555······ 

  反倒被他倒打一耙。 

  "切,一群沒良心的假善人,那你們就繼續在這念經吧。我不是大善人所以恕我不奉陪。" 

  "順便提醒一下,現在下課鈴早打了,現在的時間比下課鈴整整多出5分零3秒2,如果你們不願走也可以選擇留下來值日。" 

  "886" 

  呼~~~~遠離了喧嘩的教室。 

  耳邊清凈了,只聽見風娃娃的喘息聲。 

  我就這樣慢慢的走回了家。 

  ---------------------------------- 

  ---------------------------------- 

  ----------------回到家 

  為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課本劇.尷尬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本劇.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