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去叔叔家學象棋,突然頭很暈很難受。叔叔摸摸我的額頭好燙!那天我爸爸所里行動,媽媽值班。叔叔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去而把他孩子一個人放在家裡。 

  來到醫院醫生要我打針,叔叔就陪我打針。醫生拿出針時,我十分害怕,心裡像被蛇咬了一樣痛,哇哇大哭起來,還大叫:“我不要打針,我不要打針!”叔叔就安慰我:“子長,別哭了,打針不會很痛的,就像被蚊子咬,很輕的。”坐在那兒輸液的時候很冷,我不禁抖了一下。叔叔見了就把他穿的那件衣服脫下來,披在我身上。 

  一個電話打來,是叔叔的一位朋友叫他現在去喝酒,叔叔拒絕了,繼續陪我打針。我心裡很過意不去,對叔叔說:“叔叔,你去吧,我自己坐在這裡打針。”叔叔說:“沒關係,我在這裡陪你。”我看着輸藥瓶里的藥水,看着叔叔,心裡暖烘烘的。一會兒又有一個電話打來,是叫叔叔去商議意見很重要的事。可是叔叔為了陪我打針也不去商議。 

  天越來越冷,但叔叔的外皮衣還在我身上,給我保暖。打完針,天早已黑得伸手不見五指了。風呼嘯而來,叔叔把我抱上三輪車,用衣服緊緊地裹住我,不讓我凍着。叔叔卻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在風中發抖。“叔叔,我的好叔叔,我的好老師!”我緊緊地抱住他,想把我身上的熱量傳給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唱起《感恩的心》這首歌時,我就會想到這件事,想起這件令我感動的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