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y english teachter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 english teachter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My

  English

  Teachter 

  那是多年前的一個午後,陽光透過明亮的玻璃窗懶洋洋地灑在教室里,同學們有些昏昏欲睡,加上那些英文字母像‘磕睡蟲’一般的在眼前晃來晃去。一上課,幾個同學就開始支撐不下去了……。 

  可是,在激情演講的My

  English

  Teachter卻渾然不理會這些,還是在講台上‘嘰哩呱啦’地把英語傳送到我們已經“壞死”的大腦里。 

  牆上的掛鐘在一陣“鐺!鐺!”聲中指向五點,總算快下課了!接下來,老師該點名了。這下子同學們都來了勁,在這位英文知識優酷,中文知識卻‘短路’的老師身上,又可以找到許多搞笑的‘爆料’。 

  “鄭一跌……”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讓她這麼一叫,鄭義典同學的名字以後可就成了同學們茶餘飯後的笑柄了。女生們憋不住地開懷大笑,正一邊偷樂着的鮑欣萊突然一下子僵持住了,“包心菜……”同學們的目光刷地一下,全都投向鮑欣萊。“哇!”地一聲,鮑欣萊竟失聲大哭起來。老師一下不知所措,一時間同學們鬧哄哄地下課了。 

  第一堂課就搞出那麼多笑話,到第二堂英語課,很多同學都沒心思上課,鮑欣萊更是自顧自看課外書,沒有理睬老師一下。一開始,老師顯得有些尷尬,一講到普通話,她總是盡量說地標準一些,(雖然時不時還會傳來幾聲嘲笑)但是慢慢地,不知什麼時候同學們已不經意地被老師帶進了英文字母里,那充滿歡聲笑語的課堂氛圍深深地吸引着每個同學的心。 

  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離我們遠去,轉眼兩年過去了,記得那是我準備英語考級的最後一節課,一位打扮時尚、美若天仙的老師,掖下夾着英語書走進我們班,Who

  is

  you?

  It”s

  my

  English

  Teachter? 

  走到講台上,她立刻津津樂道地開始講課,那一口流利、純正的母語發音,那一口爽朗、標準的普通話,那專註的眼神和柔和的神態,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每一個同學的心。那次考級,我們班成績名列前茅。 

  我們都知道,我們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和老師的努力是分不開的。老師為了把普通話學好,每天不管辦公到幾點,總是一個人藉著檯燈,一字一頓的念着……。汗水換來了課堂上的親和力,換來了今天的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my english teachter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 english teacht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