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happy童玩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童玩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童年,人人都有。可是像我們學校這樣有創意的學生天地,可不是沒個人都可以享受的到的哦! 

  為了在六一節搶一個好座位,上午7:10,本以為我來得已經夠早了,可是沒有想到,教室里好的位置大多都被佔光了,看來來得早的也不只有我一個人。我找了一個比較靠前的位置,以免被人遮住,接着,拉了一大幫好朋友,“這位子本小姐已經佔了!”我一手將同桌推出去,一手又將好朋友拉進來,同桌呢?只好站在外頭乾瞪眼。 

  8:00到了,劉老師組織好,帶我們到樓下體育館去參加“慶六·一文藝會演”,我們自由奔跑着,好快樂啊!從前被老師管着,不許干這不許干那,今天,我們盡情撒歡!好久沒有體會到奔跑的樂趣,為了考試,體育課真是少之再少啊!沒有辦法,這就是我們成為“江東區最好的學校”所付出的代價。我們到體育館,演出已經開始了,我坐在一把椅子上,聽世界上最動聽的音樂,看世界上最優美的舞蹈,這就是童心的力量。另我最喜歡的,是校舞蹈隊表演的“蜜蜂嗡嗡”,這支舞蹈的隊員都是二年級的小朋友們,只有他們,才可以跳出那麼活潑可愛的舞蹈,她們身穿黃色小紗裙,頭帶黃色小發卡,真像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喲!當“蜜蜂”們和“花兒”跳舞時,我真切地感受到,這支舞蹈,是要帶給我們春天最美的景象,是春天,只有春天,才會那樣生機勃勃,帶給我們新的希望,我們,才是新世紀未來的棟樑,未來的希望! 

  下午,我們又開展了童玩節活動。老師們設定了8個活動,因時間關係,我們只能挑選4個玩。我和張蓮是好朋友,決定一起活動。“我們先去玩‘伶牙利齒’吧!”我建議道。來到實驗室1,老師在表格上畫了一個勾,讓我們一個一個進去,沒想到那麼簡單。我來到一位老師面前,他讓我挑選一張紙條,並念出來,我猶豫了一下,挑選了一張,快速的念了出來。“小姑娘,讀得真不錯!到那裡去打3顆星!”我沾沾自喜,3顆,可是最高分呀!接下來,我們又去玩了“同心協力”,兩個人肚子對着肚子,夾住一個球,比哪隊走得快。這次可沒有上次那麼順利了,因為張蓮的步子邁得太小,我們得了最後一名,只得了一顆星星,我的心裡失落極了,可以想象,張蓮此刻的心情也和我一樣。後來,我們又玩了“快翻高手”和“百發百中”,這次的童玩節便結束了。最後,我用我的8顆星換了一把尺和一支自動鉛筆。“好遺憾哦,本來可以拿多點星星的。”我們這樣想。 

  這次童玩節,讓我感受到——童心無價!它正如我們的親人,我們不可能永遠擁有它,只是希望,童心帶給我們的快樂和記憶永不消失!

您正在瀏覽: happy童玩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童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