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好值日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好值日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直想當值日生,但是要等到四五年級的時候才有機會,所以我很羨慕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終於到了四年級下,我如願以償當上了值日生,我覺得可開心了。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一定要當好值日生。

  眼疾手快要想當好值日學生,一點兒也不容易。人少的時候不要緊,人多的時候就必須眼疾手快。查紅領巾時,要從人群中快速分辨出哪些學生沒戴紅領巾。查眼保健操時,要迅速分辨出哪些人沒做操。查早操時,有些同學比較調皮,會躲起來,我須要快速知道有哪些人。時間久了,我變得眼疾手快。

  追人風波查同學們有沒有戴紅領巾時,有時有人會跑,就須要我去追。追人可不容易,要跑得快,特別耗力。一、二年級的弟弟妹妹跑得比較慢,好追,比較老實。五、六年級的哥哥姐姐跑得比較快,難追,而且不老實。有時候我沒追着。有時候追到了,有些哥哥姐姐就束手就擒,乖乖地告訴我班級。還有些哥哥姐姐被追到了,也不肯告訴我班級,悄悄地溜了。我便耐心地跟着他,等他進了教室,記下他的班級,這可得花不少功夫。

  當好值日生真的很不容易啊,但是既然已經做了,我就要當好這個值日生,不辜負老師對我的信任。

  五年級:百合香

您正在瀏覽: 當好值日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好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