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居住在一個美麗的世界——地球。我的兄弟姐妹也有千千萬萬個,並且每年都在為人類工作,人類就誇我們是“大傘”、“衛士”、“鳥的天堂”……而我們也有一個既簡單有好聽的名字——樹。

  春天,那些農民工把還是小樹苗的我們種在了又軟又松的土地里,我們努力的吸收着土地里的水份,在春姑娘的哺育下,終於長出了嫩綠的新葉。

  夏天,我們的葉子長得更加茂密了,樹榦也長得又高又粗。人們在底下乘涼,小鳥在枝頭唱歌,孩子們也圍着我盡情的玩耍。

  秋天,我們又換了一件新衣,葉子都變成了黃的或紅的,落葉從身上飄下來,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們的身上也結滿了沉甸甸的果實,人們高興地合不攏嘴,也忙得不亦樂乎。

  冬天,我們的葉子掉光了,雪花飄下來,落在我們的身上我們的樹枝上也堆滿了雪,像一根根銀條,又為我們披上了一件衣服。

  現在我們老了,人們把我們砍到,去造房、造船……其實我們並不介意,有取就得有栽,有栽才能有取,只要人類能夠保護我們,我們願把全部都貢獻給人類

  團結新村小學五年級:劉璇怡靜

您正在瀏覽: 樹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