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火線之夜幕山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之夜幕山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飛虎隊和斯沃特在夜幕山莊守衛了三天三夜,為了保護這個莊子,他們幾乎已經筋疲力盡,所剩的彈藥已經不多。斯沃特對飛虎隊說:“哥們你的MG3_銀色殺手還什幾個彈夾。”飛虎隊回答道:“還有四個彈夾93發子彈,你的RPK呢?”“還有三個彈夾49發子彈,我還有三個生化手雷,我看你還剩七八個手雷吧?”斯沃特笑着說。飛虎隊驚奇地說:“知我者斯沃特也。我們先找個草非常多的地方潛伏着,等生化幽靈來了我們就打。希望我們能打到獵狐者和靈狐者的部隊來救我們了。”

  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拼搏,飛虎隊和斯沃特已經很累了,可他們還是保持警惕,不敢放鬆,忽然風吹起來了,這一吹,可被旁邊的忍者幽靈發現了,飛虎隊和斯沃特又開始來了攻擊誰知忍者幽靈的防禦力太高啦,槍聲又驚動了其他幽靈,由於幽靈太多,飛虎隊和斯沃特背包圍了,飛虎隊對斯沃特說:“兄弟,我們倆不能落到幽靈手上,否者我們的隊伍就多了兩個敵人,”斯沃特說:“對我們不能落到幽靈手上。”兩人一起拿出手槍往太陽穴里打了一槍,兩人同時落了地。

  當獵狐者和靈狐者的部隊來到這裡看見飛虎隊和斯沃特倒在了地上,她們掉下啦眼淚說:“姐妹們我們要為他們報仇。”說著就向幽靈打去。

  戰鬥結束號,獵狐者和靈狐者把他們埋了起來,並向上不報告,把飛虎隊封為上校,斯沃特為中校。應此他們永遠被記住在其他人的心中。

  吉林吉林吉林市豐滿區旺起鎮中心校五年級:陳美涵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之夜幕山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之夜幕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