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又去了新華書店。一到書店,我就急奔三樓——少兒讀物專櫃去了。剛站停腳跟,一本《土雞的冒險》就映入了我的眼帘,這書名好吸引人。於是,我把它從書櫃里拿出來,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書中那奇妙的情節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小土雞的命運令我十分回味,它那從生到死的經歷懸念無比,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關懷的偉大。我們不就像那羽翅未滿的小土雞嗎?在親情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直到中午11點30分,我才戀戀不捨地走出了書店。晴朗的天空一望無際,我的心情無比喜悅。這又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我又學到了許多新的知識。是祖國的繁榮使得我們可以自由地在書海里遨遊。我愛我的祖國!更愛每一個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