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星期天全給我糟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星期天全給我糟蹋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吃完中午飯,媽媽就對我說:“蕾蕾啊,你看着點水缸,可千萬別放漾了,我有點事得去串一下門。”“哦,知道了!”我心想,這麼簡單的事情,還用囑咐?媽媽真是小瞧我了! 

  我走到缸邊一看,還差一丈遠呢。看到妹妹在認真地看着水,我就放心地回屋,看我最喜歡的電視劇《轉角遇到愛》了。當我不經心地往地上一看,呀1地上全都是水了。“嬌嬌,坤坤,你們不是在看着水嗎?怎麼都把水看漾了!”我大聲地吼道。吼完了,我就趕緊去把水龍頭關了。這時,我的可憐的棉鞋已經浸透了一半。可我的兩個小妹妹還在目瞪口呆地你看我我看你的。我也怔住了,“這可怎麼辦啊,我到底得罪了那路神仙了,等媽媽回來,我不就死定了----” 

  我生氣地叫道:“你們兩個發什麼愣啊!還不快拿墩布拖地啊!”她們倆就手忙腳亂地拿來了兩把墩布。為了節省時間,我們也不顧鞋濕了。直接用腳踩起墩布來。過了大概十多分鐘,就墩完了。這時,我們的棉鞋可都濕透了。我們都把鞋子、襪子脫下來,晾到窗台上。 

  噔,噔,噔!媽媽回來了。我想:“完了,完了!這一個美好的星期天全給我糟蹋了。媽媽回來后,數落了我們一頓。我們的三雙小腳丫光着,沒有穿鞋,因為天氣很冷,腳似乎沒有了知覺,凍的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了。哎呀!不知我到底得罪了哪路神仙了,讓我與上了這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星期天全給我糟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星期天全給我糟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