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機智的小烏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智的小烏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機智的小烏龜 

  今天艷陽高照,金色的陽光灑向大地。在這樣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又恰逢邵家渡集市日,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得去趕趕集,湊湊熱鬧. 

  在去集市的路上,我看到很多人都去趕集,他們的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到了綜合市場門口,啊,人們從四面八方趕來,匯聚到市場裡面,市場里簡直是人山人海!叫賣聲,討價聲,還價聲,各種各樣的聲音交織在一起熱鬧極了!走進市場的人兩手空空,走出市場的人手裡提着大包小包,滿載而歸。 

  我和媽媽也隨着人流,走進市場,買起了東西。“這個菜花多少錢?”媽媽手拿一個菜花問小販。小販麻利地接過菜花,稱了稱說:“2.7元錢。”媽媽也不還價,付了錢,接過菜花,我們來到賣魚的地方。這裡也有許多顧客,因為年年有“魚”嘛!只見賣主拿起一個大網,從裡面放出許多大魚在盆子里。那些活蹦亂跳的大魚不停地甩着大尾巴,濺出的水花晶瑩剔透。人們見大魚這麼新鮮,你來一條,他買一條,不一會兒大魚便被一搶而空了!賣主又熟練地把一網大魚放到盆子里。沒過多久,魚又被搶購完了!今天賣主真是生意興隆啊!離開賣魚攤,我們又來到豬肉攤前。“這豬肉怎麼賣呀?”旁邊一個人問道。“皮膘12元一斤,瘦肉14元一斤。”攤主一手拿着肉刀,一手把住豬肉,“要肥的還是瘦的?要多少?”“這麼貴,能不能便宜些?”“這是本地豬,燒起來很好吃的,貴也值得。”攤主為了吸引顧客,說起了自己豬肉的好處,真是黃婆賣瓜,自賣自誇啊! 

  我也想當一回顧客,便向媽媽要了五元錢,準備買點什麼。什麼東西這麼香啊!我突然問到了一股很濃的香味。我順着香味走過去,原來是賣炸香腸的。“這香腸多少錢一根?”我問賣炸香腸的阿姨。阿姨一邊炸一邊回答說:“1.2元一根。”“1元錢一根賣不賣?”我也想學着砍砍價。“不賣!”阿姨頭也不抬地說。沒辦法,我只好花1.2元買了一根香腸,誰叫我想吃呢? 

  後來,我和媽媽還買了一個枕頭便回家了。今天趕集的滋味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機智的小烏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智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