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要自由(綜合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自由(綜合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驕看凡眼鏡(凡老師的綽號,因為她老帶着一副眼鏡,而她並沒有近視,只是她認為這樣顯得很有學問)已經不追究她的過錯了,便小聲地對同桌米翼說:“我已經習慣了。”“我知道!”米翼;薇絡絲說,“這已經是第一百二十三次了。我指她打你頭的事兒。”“是嗎?我記得是一百零一次。”驕一本正經地說。“不,是一百二十三次!”米翼說。“一百零一次!”驕也不甘示弱。”“一百二十三次!”“一百零一次!”“一百二十三次!”“一百零一次!”“一百二十三次……”兩人就這樣在課堂上吵了起來。“夠了!”凡眼鏡吼道。兩人這才停下來。“不管是一百二十三次還是一百零一次,都足以讓你練好鐵頭功了。”“完全錯誤!我的頭現在還很痛呢!”驕捂着頭,皺着眉頭說。“哈,哈哈,哈哈哈!”米翼見她這副模樣,忍不住笑了起來,隨後,驕也笑了起來,最後,全班人都笑了起來,他們個個都笑得前仰後合,眼淚都笑了出來了。“米翼!驕!”凡老師再一次地忍無可忍地吼道。“這下,你們可有好果子吃?? 庇判ψ潘怠!巴耆??罰 苯競兔滓硪煒諭??贗?瘧黃?門?⒊騫詰姆慚劬稻??廝怠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想要自由(綜合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自由(綜合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