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 (2)

  今天下午,爸爸帶我到萊蕪去學跳舞,在回來的路上,看見有一位阿姨在賣小烏龜,我一下子就喜歡上它了,就纏着爸爸為我買了一隻,高高興興帶回了家。 

  回家后,我把玻璃魚缸刷乾淨,裡面放了一些光滑的鵝卵石,又加了一點水,然後把小烏龜小心翼翼地放了進去。 

  小烏龜的身體呈橢圓形。後背上背着個大硬殼,殼上布滿了黃綠相間的美麗的花紋。它的腦袋經常縮進殼裡,露出來的時候,大致呈三角形。它的兩隻米粒大的小眼睛分列在頭的兩側,看上去炯炯有神。它的尖尖的鼻子下面是一張輕易不張開的嘴。它長着四條粗壯的腿,平時和頭一樣也是縮在殼裡。它還長着一條尖又細的小尾巴。 

  小烏龜謹慎、膽小,幹什麼都小心翼翼的。平時頭、腿、尾巴都縮至殼裡。有時見四周無人,它便探出頭來張望、爬行,一見有人來又縮成一團。 

  瞧,這隻小烏龜多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