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班主任唐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班主任唐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我們在校園中必須認識的角色,是老師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也是老師帶我們走向美好的未來,我對我的老師充滿感激,一到五年級,我的班主任都是換了又換,但唯獨佘老師和唐老師給我的印象最深,當我轉到唐老師這個班上時,我的人生就註定開始改變。以前的我是只為自己着想,是唐老師讓我明白幫助他人,快樂自己的道理,開始我認為唐老師是一個特別厲害的一個人物,心中不免會有一些傷感,開始懷念起我的佘老師,佘老師個子不高,而唐老師則和她恰恰相反,唐老師給人的感覺就是她保養的特別好,皮膚也蠻好的。老師愛穿淺色的衣服,但我覺得唐老師穿黑色和白色配合的衣服更美麗動人。顯得比較莊重。我很尊敬老師,但我覺得一個學生不應該只對她的老師有尊敬,所以我想給唐老師提幾點要求: 1、上課不要坐在電腦前。(我們的唐老師是電腦迷。) 2、我覺得唐老師應該聽取我們學生的意見。 3、不要採用罰抄的方法來威逼我們同學就範。 4、要和我們同學和睦相處。不要總覺得我們學生太小,我們學生也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5、改作文時不要總是7分、10分的扣,這是對我們學生那種求知慾心的破滅。6、改卷子的時間快點,好讓我們對家長有個交代。7、不要總是讓我們交這錢,交那錢。(好像就這些吧。)   儘管我給唐老師提的要求有的不能完成,但我都希望唐老師能改掉一些自身的缺點,好讓我們對老師沒有偏見,哪個老師不偏心,這話是很對的,我們的唐老師就是這樣偏心,不過這個“心”偏的還不錯,那就是我們的唐老師“重女輕男”,讓我們女生在班上總算有點地位了。我們班的成績可是全年級的數一數二。那全拜我們的唐老師所賜。我們是培優班,作業當然挺多的,我們有五本練習要做,並且都是些厚厚的大書,這可苦了我們,一個個愁眉苦臉,不過我們自有絕招,抄答案。老師拿我們沒辦法,只好由着我們去,不過老師可不放過收拾我們的機會,只要老師有時間跟我們講內容,就讓我們抄上面的題目,日子真是苦不堪言啊,好在我們有個好的數學老師,只不過不是本作的主要人物,就一筆帶過吧。我們的數學老師是楊老師,語言表達能力不怎麼好。好,就說到這裡吧。我們的唐老師讓我們把書上的題目抄了又抄,我要暈啊。~~~老師,讓我們有個業餘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班主任唐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班主任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