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魔術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魔術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周隊會課,是我們班的魔術課.我們有幸"邀請"到我們班的"小劉謙"----蔣漢榕來為我們做魔術表演---妙手翻牌. 

  只見他昂首挺胸,大步邁向講台,信心滿滿的掏出一些牌,展開亮給大家看:"這是紅桃A到紅桃Q,這是黑桃A到黑桃Q,都按順序排好了.現在---"他稍稍停頓了一下,"我把它們洗亂,"蔣漢榕小心翼翼的洗起牌,我在心裡猜疑着,這蔣漢榕葫蘆里賣的的是什麼葯啊?神神秘秘的?"接着,我按順序一一把這些牌排好,"蔣漢榕邊做邊解說著,"咦,怎麼多了一張?”他臉上露出了驚慌的神情,哈哈,失手了!"在這兒!"蔣漢榕小心地將牌安插在裡邊,牌被擺成了菱形,中間還有一個十字架.他搓搓手,問大家:"哪位同學願意上來與我配合一下."於是就有很多同學舉高了手,爭先恐後,個個躍躍欲試.蔣漢榕叫了濱,樹濱興奮極了,一蹦一跳的上了講台.我側着身子,眯着雙眼,全神貫注地盯着他,生怕錯過了任何一個神奇的時刻. 

  "請你隨便抽取一張牌."漢榕做了個"請"的動作,樹濱不假思索地翻了牌,是紅桃10.漢榕嘴裡似乎嘀咕着什麼,隨後,他果斷地把手指指向一張牌:"就是張,黑桃10!"我屏住呼吸,連空氣也似乎凝固了,要與我們一起見證奇迹.蔣漢榕把手慢慢地,慢慢地把手伸向那牌,迅速地翻過來,真的是黑桃10!那一剎那,世界如同靜止了一秒鐘,回過神來,大家中暴發出熱烈的掌聲.連我也目瞪口呆,奇了怪了,這怎麼可能,難到蔣漢榕有特異功能,能透視? 

  蔣漢榕為我們揭開謎底:在洗牌時,一定不能洗到最後一張,要依次慢慢地,有次序地洗,按順序排好后,同學翻的牌的對應牌,就是牌的位置的對應位置.我恍然大悟. 

  魔術儘管不真實,它靠的是技巧與手法,但我喜歡魔術,喜歡它的神奇,喜歡它的魔幻,更喜歡我們班這節妙趣橫生的魔術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魔術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魔術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