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掌上的星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掌上的星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手掌上的星光

  宜昌天問學校602班高智超

  晚上,夜空中的星星閃閃發光,如同無數隻眼睛在向我們眨着。彎彎的月牙,掛在天空,如同彎彎的小路。葡萄樹上結滿了一串串又圓又大的紫葡萄,像是一顆顆彈球。不遠處的池塘里,荷葉上蹲着一隻小青娃,唱着悅耳的歌。蛐蛐也不甘示弱拉着他小提琴,奏出美妙動聽的樂曲。

  晚上,在院子里,我和奶奶正在乘涼。我唱着平時我最喜歡唱的歌:“一閃一閃亮晶晶……”奶奶扇着扇子,笑眯眯地對我講:“乖孫子啊!奶奶給你講個故事啊!傳說,只有擁有一顆星星,這顆星星就能滿足你的所有願望……”奶奶說著說著,就睡覺了。我想馬上得到那顆星星。因為家裡的桌子壞了,我真想擁有一顆星星來幫家裡的桌子。

  我想到了!池塘里也有星星!我跑到池塘邊。柳樹直直的站在池塘邊,水面特別平靜。我往池塘里一看,真的有星星呀!可星星都在水的中間,我怎麼也撈不到。看到旁邊的一根樹枝,我拿過樹枝,在池塘里撈,可撈了半天怎麼也撈不到!

  我想了想,用手捧吧!我從池塘里捧出水來,剛走到家,手裡捧着的水都漏完了,星星也不見了。

  我怎麼也不死心,再次跑到捧出水出來。這回,我雙手緊緊地捧着,這次可沒有漏水。我剛走到院門口,卻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手裡的星星又不見了。

  我哭了,奶奶聽到了我的哭聲趕來了,說“乖孩子,為什麼哭了?”我嗚嗚地說:“我絆倒在地上了,但是,水也全灑光了。”奶奶說:“不要緊,你說的星星可在你的心裡呢!”

  此時,天上的星星更亮了。

  指導老師 楊華梅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手掌上的星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掌上的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