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光閃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閃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夜幕降臨是,天邊徐徐升起了一輪明月。有多少文人墨客用優美的詩句,來抒發對它的喜愛。而我卻對用來點綴月亮,而默默無聞的星星,產生了敬佩之情。 

  晚上八點鐘,黑壓壓的天空中點綴着零零散散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去遨遊。 

  天色有藍變成了深藍,掛鐘敲了九下。深藍色的夜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小星星,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看見滿天的繁星,漸漸的,我的眼睛模糊了,我好像看見很多螢火蟲在我的周圍飛舞。望着那些可愛的小星星,我彷彿聽見它們在對我說悄悄話呢。 

  到了十點鐘的時候,濃墨色的夜空中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散發著微弱的光。 

  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匯合在一起,雖然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也把夢幻般的光撒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奇異的世界,這不正像那些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無名英雄嗎?

您正在瀏覽: 星光閃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閃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