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最美麗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美麗的——“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他”前途無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有快樂,有悲傷,有滿足,又後悔……

  每個人的人生只是如此,我們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是我們有手,有腳……有的人可能說我說的全是廢話,可是你有想過嗎?我們生下來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世界上的一瞬間?一個不起眼的人嗎?不。我們有四肢,我們的前途無量,我們能創造輝煌。為什麼愛因斯坦那麼聰明?為什麼我們身邊的人能出眾?而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着他們出名。我們也可以,我們也能,我們並不比他們差。只是我們沒努力,沒有他們那麼認真,那麼仔細。我們只要細細的檢討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點。認真改正。

  其實我們也可以向他們一樣,但是一定不要炫耀自己。如果你真的那樣,你以為自己是天才,其實你只是一個笨蛋,甚至連笨蛋都不如。

  大家要做最美麗的自己,做最完整的自己,不要反對自己的人生最起碼的品質,沒有尊嚴的人是傻瓜——天生的傻瓜。但真正有尊嚴的人也沒有幾個。“人生”這兩個字多麼有震撼力多麼驚天動地!我其實也是個微不足道的人,我其實也沒有天生的智慧,但是我靠自己的雙說創造了一個有一個輝煌的“事迹”。

  大家有什麼諮詢,請加我QQ:***。

  河南鄭州新密市苟堂中心小學五年級:孟思傑

您正在瀏覽: 做最美麗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美麗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