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遊戲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星期天下午,我們那兒的小朋友在玩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我叫不出他們所玩遊戲的名稱,只是看見他們玩得那麼高興,好象每一個人都陶醉在遊戲裡面了。

  我覺得好奇,就走上前去問他們。他們說:“我們在玩一個名字叫做‘反口令’的遊戲。”我覺得非常新奇,急忙說:“我也參加,行嗎?”他們十分熱情,大聲說:“好的!”我開心極了。

  他們說:“規則是這樣的:如果發令的人說站,那你就要馬上坐下;如果他說坐,那你就要馬上站起來。”我說:“知道了。”

  遊戲開始了,一個小孩當發令員。他說:“坐下。”有許多小孩坐下了,只有沒有幾個站了起來。那些坐下的孩子說:“下次我們一定做對。”那個孩子又說:“坐下!”那一些坐着的人想剛才他說坐下,這一次他一定會反說,要我們站起,那就是要我們坐着。我們正可以以逸待勞,不用動一動。所以,大家還是坐在那裡紋絲不動。只有我和少數幾個人站着。站着的小朋友都笑了起來,有的人還鼓起了掌。他第三次說:“站起!”這一次大家學乖了,聽清了口令以後再做,所以全部做對了。我們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自豪。

  這一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