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玩遊戲

 浙江省杭州 袁浦小學五(1)班 鄭鼎倫 前些日子,我迷上了遊戲《熱血街霸》,裡面的各種戰鬥場面深深地吸引着我,使我無法自拔。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這種遊戲吧?告訴你,它能讓人體驗勝利的喜悅。一開始,我知道自己單槍匹馬地投入戰鬥贏的機會幾乎是零,於是就參加了團體精英賽,因為這樣,萬一輸了,隊友還活着,勝利的幾率還是有的。慢慢的,經驗豐富了,我就玩起了個人精英賽,個人精英賽每贏一局,分數很高,見一個殺一個,根本不用擔心把隊友誤殺。幾天下來,我感到非常刺激,總成績達到了20000分。

天有不測風雲,昨天,忽然闖進一個叫“笑傲江湖”的,怎麼看他都像個新手:裝備沒我好,等級沒我高……所以我專攻他。出乎意料的是他卻是個遊戲高手,每次他先跳起來,然後猛烈地向我飛踢一腳,再往後退幾步,乘我剛剛從地上爬起來,腳沒站穩的時候,又是一腳,速度之快使我防不勝防。

今天是星期天,我真想玩上一天的《熱血街霸》,把失去的分數追回來,可是爸爸和我約法三章:周末每天只能玩一次,每次只有一小時。無可奈何啊!誰讓我還是一個學生呢?!

  指導教師:袁金芬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