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8的鐘聲響過,北京奧運的腳步也越來越響亮,看着福娃臉上健康陽光的笑容,誰能不被感染。我不禁在想:我能為奧運作些什麼呢? 

  奧運會是戰爭結束后的頌歌,人們以另一種方式展示自身的強壯和潛能,橄欖枝編成的花環成為勝利者的獎勵,在奧林匹亞山上燃起的聖火,點亮了人們對光明.正義.和平的嚮往之燈。今天,她燃燒的越來越興旺,成了世界矚目的焦點,不論她到了哪裡,都有無數雙熱情的手向她伸出。08年她帶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來到這個古老而又年輕的國度,全國上下一片歡騰,我們張開熱情的雙臂,綻放燦爛的笑容,迎接聖火的光臨,迎接五湖四海的朋友。 

  作為一名小學生,也許我不能成為奧運火炬手,但我可以傳遞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我不能親自去接待運動員和來賓,但我可以把微笑獻給我身邊的人;我不能親自打掃奧運賽場,但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把我們的校園裝扮的整潔美麗;我不能親臨現場為健兒們加油助威,但我可以幫助我的同學學習,幫老師管理;我不能在競技場上拼搏為國爭光,但我可以在學習上力爭上遊,用自己的努力向祖國彙報。 

  就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營造一個和諧文明的社會,向全世界展示華夏兒女的風采! 

  指導老師:孫麗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