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凡卡》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凡卡獃著甜蜜的希望熟睡了,他在夢裡的聖誕節里他看見爺爺在對他微笑,讓凡卡立刻變的溫暖起來,因為他太想過這種幸福溫馨的生活了,無憂無慮的。天天能跟爺爺在一起,這就是凡卡很大的心愿了。

  凡卡向爺爺快速跑去,可是那可惡的老闆和老闆娘帶着猙獰的面孔在嘲笑他,說他是一堆垃圾,沒人要的垃圾。這時的凡卡眼裡含着淚叫着他的爺爺“康可但丁,瑪卡里奇”可是爺爺卻沒有回應。

  凡卡絕望了,他的最後一點希望的火光在老闆的嘲笑下熄滅了,凡卡的心好像一盆涼水潑在凡卡的身上,頓時沒了氣息。

  凡卡在傷心和驚恐中醒了過來,凡卡感到這麼的凄涼和悲慘,他暗暗地下決心一定逃出這個鬼地方,要永遠的離開這兒。

  於是老闆和老闆娘,在岳父家吃飯得時候他從自己的房間逃了出來,可是沒有跑多遠,就被逮住了。凡卡一次又一次地逃都被捉住了回來。凡卡的心碎了,在聽到爺爺已經去世那天他的心碎了。

  我相信,在世界還剩一滴水的時候,一定是人類地淚水,因為人類太自私了,尤其是沒有感情的人獸。

  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愛子希望小學五年級:李雨晴

您正在瀏覽: 《凡卡》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