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愁善感的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愁善感的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不受關注的我,一下子成了班裡的“特殊學生”;她的同桌的成績不良,被老師厭惡;因為她總是和同桌說話,她成了承擔責任的“罪人”。從前愛笑的她,變得多愁善感了。 

  一天,她正高興的說著話,一句嚴厲的批評插了進來,給了她的心靈重重一擊。從此,她的眼淚總是不住的流下。老師似乎也開始討厭她,總是時不時給她送上一句令人羞辱的話。不公平的一次次打擊,使她的心靈失去了最純潔的快樂,平常也很難再聽到她甜甜的笑聲。我被安排和她坐,我希望能幫助她找回快樂和自尊。一次次被打擊時我的安慰,一次次被不公平的批評時我對老師的責罵,終於讓她高興了。但是,最終她的快樂還是被老師奪去。我的心裡也漸漸覺到了這世界的不公平。不過,有再多的委屈,都要改變自己。老師永遠不會為你而改變,你只能改變自己,否則快樂會被老天奪去。

您正在瀏覽: 多愁善感的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愁善感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