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源山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源山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桃源山莊 

  昨天,爸爸瞞着我把我帶進了一個叫“桃源”的農莊里。 

我焦急地問爸爸幹什麼去?爸爸不不慌不忙地說:“咱們去玩呀!你不是想玩嗎,今天讓你玩個夠。”我對爸爸說:“我想讓你教我釣魚,可是我們沒帶漁具那該怎麼辦呢?”“還有許多人來,肯定有人帶的啦!”我應了一聲,就只顧看“風景”了!我發現兩岸樹木非常密,一條小道左邊是農田,右邊是樹林,樹林里隱隱看見了幾座墳墓。一戶人家也,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爸爸在騙我,想把我賣了呢!又過了一會兒,經過了幾番顛簸,隱隱的看見了幾座窗明几淨的房子,我想應該就在那裡吧!真是“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隨着一聲“到了”我下了車,哦,太美了。周圍綠樹環繞,紅花作為大山綠樹的裝飾品。在湖面上,時而有幾條頑皮的魚兒躍出水面,我們看了一會風景,有一個叔叔走了過來,拍了一下我爸爸的肩膀,爸爸馬上與他握手,我親切地叫了一聲“叔叔”那位數叔輕輕的拍了拍我的頭,說:“真乖!”爸爸讓我跟叔叔去釣魚,我問爸爸:“你幹什麼?”他笑笑說:“我看你們釣。”只見叔叔麻利地拿出兩隻竿子,給了我一根接着便是用了一些“香粉”調成了魚餌,湊近一聞“哇,好香啊!”人聞着就想吃,更不用說魚了。叔叔教我如何把魚餌鉤在鉤子上,又教我如何放線,叔叔還教我釣魚需要耐心。我一個上午才釣了三條小魚,而那叔叔卻釣了兩條胖頭魚,兩條小魚,太牛了! 

  經過這一天,我受益匪淺,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桃源山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源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