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以前的老師,我想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的老師,我想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

  您好!

  老師,幾個月了,您還認得我嗎?

  我五年級了,卻忘不了四年級是您那親切的笑臉,美麗的身影,我想您!

  記得三四年級我撒過一次謊,我把改正帶扔到了講台上,上課了,您生氣的問:“誰扔的?站出來!”隨後又說:“我不怪你,只要撿起來就行,做人要誠實!”我很害怕,恐懼覆蓋了我原本期待這節課的心,我害怕,害怕您會罵我,會打我,最後,同桌揭發了我,我表面一副不在乎的模樣,可其實,我心裡充滿了恐懼和害怕,您在班上斥責了我,您可知道,那一句句話語,像一把吧利劍刺進了我幼小的心靈,原本我狡辯我扔到了垃圾桶里,您讓我翻,以前對垃圾桶無比厭惡的我,顫抖着雙手一片片的翻,只求有人扔了個改正帶在裡面,原本對垃圾桶的厭惡早已拋到九霄雲外,那段時間,我心情很是低落,因為那件事發生后不時地有些壞學生嘲笑我,辱罵我,譏諷我,原本對那段時間的考試信心滿滿的我竟只考了84分!您對我說教,忍耐已久的淚水終於衝破了眼睛的閘門,我在您錯愕的眼神中跑出了辦公室。我好後悔啊!

  記得四年級上體育課,不喜歡上體育課的我默默地在旁邊蹲着,既不去和同學交談玩耍,也不看體育老師的運動,哪知蹲着蹲着,肚子竟劇烈地絞痛起來,站起來都很困難,也沒有了說話的力氣,發出聲音都會疼痛,只能蹲着盡量不動地默默哭泣,終於,一個同學發現了我,把我帶去了醫務室,醫生問我哪裡疼,我指了指,而後醫生一臉凝重的對我說,可能是闌尾炎,闌尾炎!我好害怕,怕開刀,怕手術,更怕死,您問我家長的電話號碼,一臉的焦急和關心,可我哪知道老媽的電話號碼啊!您對我嘆了口氣:“唉,你這麼精明的人。”聽了這句話,我莫名地開心,精明,這是在誇獎我吧,我第一次聽到了您在口中對我的評價,那天回到家后我傻笑了一天。

  老師我好想你!您不會像現在的老師那樣突然發飆,您不會像現在的老師一樣被她盯着覺得渾身發毛,不說話都有一種恐懼感,還不知道他在盯着誰,這種未知感更讓人恐慌。

  最後祝您:

  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您的學生:鄭豆豆

  2013年10月27日

  五年級:雪麗雅芙

您正在瀏覽: 以前的老師,我想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的老師,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