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羽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羽翼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 

我根本不知道, 

月亮的一角, 

已經悄悄退掉, 

只知道, 

每天的每天 

看着天空落淚.

  曾經本該擁有的, 

幸福與微笑, 

就在寒冷的冬天所遺忘, 

失去的微笑, 

是否永遠也尋找不到? 

失去的幸福, 

已經不再屬於曾經有過的微笑。 

  ——題記 

  (一)

  悠雨來到蕭斂家,蕭斂正滿臉微笑地向她走來,問:“悠雨妹妹,有沒有想我啊?”悠雨看着他的表情直想吐,但是礙於他父親的面子,好不容易從牙縫裡擠出2個字:“沒有。” 

  蕭斂一臉的失望,不過馬上他又恢復剛才的面容,說:“悠雨妹妹,我和你上一所高中哦,你高興不高興啊?”“隨便。” 

蕭斂徹底失望了,他的臉開始發青,悠雨看着蕭斂那副“欲哭無淚”的樣子直想發笑,可她已經忘記什麼是笑了,可就在這時,她的心猛一顫:她笑不出來了,她已經忘了怎麼笑了! 

  一個已經被笑聲忽略的可憐兒,她的靈魂已經被淡漠所佔據了。 

“悠雨妹妹,我有事情先走了,房間還是從前那間,擺設都沒有動過,等下你讓管家幫你把行李拿上去吧。”蕭斂盡量讓自己變得稍微自然一點,可是他不知道,此時他的表情已完全曲扭了。 

  悠雨點頭,示意可以了,自己拿了一個小巧輕便的包上樓。 

  悠雨在蕭家的房間很別緻,古色古香。房裡的傢具是清一色的紅木,牆上用淡粉色的紗布覆蓋著,但仍能看見紗布后隱隱約約的世界——用青竹襄着的牆。窗外是“薰衣草之家”,因為悠雨很喜歡薰衣草,所以蕭家不惜動用上萬元資產創辦了這個薰衣草種植基地,確切的說,這裡已經成為了悠雨的御用花園。 

  悠雨拉開淡紫色的窗帘,寂寞地站在窗前。 

  “小……小姐,”一位小姑娘唯唯諾諾的叫道“茶。”悠雨轉過頭,看見女僕眼中一下子閃過了一絲差異。“哦。”悠雨輕輕地走過去,接過茶杯,看了一眼:“菊花茶?”“嗯……嗯”女僕拚命地點頭。悠雨仔細看了看,杯底還沉澱着一塊水晶檸檬糖。菊花茶配檸檬糖?悠雨很奇怪,怎麼會這樣呢? 

  悠雨望望那位女僕,問:“糖是你放的嗎?”“嗯……嗯,不要怪我,不要怪我。”原來是個傻子。悠雨喝了一口,往常苦苦的菊花茶今天和上去卻別有一番風味。“不錯。”悠雨豎起了把拇指。想笑出來鼓勵她,霎時間,悠雨的表情凝固了,她依舊笑不出來。 

  “以後每天都給我端一杯吧,好嗎?別忘了加塊檸檬糖。”悠雨說。 

  “嗯!嗯!小……小姐,你很漂亮,真的很漂亮!”女僕說著,眼睛里閃着晶亮的光芒。悠雨笑出來了,但是是苦笑,問:“你叫什麼名字?”“名字?名字……呵呵,他們都叫我傻子,呵呵。” 

  悠雨的心一緊,別人這樣說她,她卻一點感覺都沒有,依然快快樂樂的生活着,而她呢?雖然是富家千金,人人都對她畢恭畢敬,可是她卻覺得生活是那樣的沒有樂趣和味道,是那麼的拘束。 

  “以後我叫你心寧好嗎?”悠雨問,她第一次對人那麼的親切、溫柔。“心寧!好啊好啊,心寧,呵呵,謝謝小姐!”心寧很開心,笑得像一個孩子得到了一個嚮往已久的玩具,好燦爛。 

  悠雨看着她笑的樣子,多麼可愛啊,在她眼中,“笑”,已經成了奢望。

  我不知道,笑是什麼感覺,應該是甜甜的吧?今天看心寧笑得那樣開心,我也好想笑一笑。雖然她是一個傻子,但是她的單純和善良,卻是我遠遠也及不上的。心寧是讓我第一次有想笑得衝動的人,希望她能夠繼續的微笑下去…… 

  ——在自悠雨《心悸》

您正在瀏覽: 水晶羽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羽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