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夢使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使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教育科技頻道“牽手”行動中偶爾聽見了貧困少年說的一句話:“我的父親得了白血病,我以後要當醫生,治好爸爸的病。”聽了這句話讓我心潮澎湃:“多偉大的夢呀!”

  所以,我也加入了尋夢的行列,我問過同學,他們有想當醫生的,想當護士的,想當警察的,也有想當消防員的。真多呀!我走到家門口,看見了一位掃地的老爺爺。我猶豫了半天,最後終於鼓起勇氣問:“老爺爺,你的夢想是什麼呀!”老爺爺說:“我呀!就是想把地掃好,讓城市沒有污染,這就是我的願望。”我心頭一震,這個老爺爺的夢想不只是為了自己,還為了別人。這個城市的清新,對於整個城市的人來說都有受益。

  我要向“牽手”行動的小男孩與老爺爺學習。他們的夢想不是私有的,而是利人利己!

  浙江杭州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周俊傑

您正在瀏覽: 尋夢使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