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也愛炎熱的夏天,還愛大雪紛紛的冬天,但我更愛豐收的秋天。

  秋姐姐在人們不知不覺中把秋天上了一道美麗的色彩,田野、果園以被秋姐姐上了金黃色的了,美極了!你看,那片果園裡,果樹上的桔子,個個澄黃澄黃的;還有蘋果,每一個都紅彤彤的,好像下一秒就會把裡面的果汁益出來;還有山楂樹,遠遠的望去,一串串山楂好似一串串紅珍珠;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結出飽滿的果實。地上的大筐以經堆成了小山,真是好一處豐收的景象啊!

  細細的秋雨是那麼的美麗,斜斜的細雨被燈光照的發亮,秋雨閃着的光輝像耀眼的鑽石。它有小雨的溫柔,有大雨的堅韌,有冬雨的典雅……秋雨好像正在向大地母親訴說著綿綿的話。

  我覺得秋天是豐收的,是彩色的,是富有詩情畫意的,是讓農民伯伯欣慰的。

  我愛迷人的秋天。

  五年級:王婧妍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