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着翅膀的女孩⑥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遐想,那俊美的金文旭和美麗大方的離飄飄本來就是完美的一對,我寒曉雪又幹嗎去嫉妒別人呢?我寒曉雪應該大度點才對呀,安撫好自己的心情后,我又出現在了剛才金碧輝煌的禮堂上,雖然大家都給我冷眼相待,但我不怕,因為我是寒曉雪!   “曉雪,你剛才幹嗎去了的?我們都急死了。”   “沒幹嗎,只是出去透透氣。”我極不希望昕語真正的原因。

  “呼!你也真是的,這樣的好日子你都要出去。”   “我們還是進去吧。”

  我和金文旭擦翅而過,我要改變我自己!金文旭沖我微微一笑,似乎是在對我表示讚賞,但我仍面無表情。   “曉雪,你沒事吧?”飄飄跑來安慰我。   “我很好,沒事,謝謝你。”

  “不用謝,大家都是室友嘛。”看着飄飄學姐表現出來的大都,我越發恨自己沒有那種度量去接受這個事實。   晚會進行到很晚才結束,而我已經喝的醉醺醺,還是飄飄扶着我進宿舍。   明天早晨老師說要開家長會,要我們回去一趟。我知道,我的媽媽要是出現在教室里,一定會跟大家講自己的女兒多聰明,考進了聖元高中。但我真的不想聽。沒辦法,我還是硬着頭皮回家了。   “媽,我回來了。”   “是曉雪啊?回來的正好,過來幫我下忙。”   “姐姐回來了,太好了!又可以陪我玩了。”瘋瘋癲癲的傻弟弟還是沒有任何改變,我就是喜歡他活潑的那一面。

  “媽媽,老師說明天早晨要去開家長會,請你去一趟。”   “是嗎?那我一定要穿的漂漂亮亮的。”我的媽媽就是這樣,愛美,想給大家留下個好印象。

  “好了,好了,你去就是了。對了,曉樂,你一個人留在家裡啊。”媽媽臨走是還不忘交代幾句。   媽媽隨着我來到偌大的校園,昕語連忙來到我面前,親昵地對媽媽說:“伯母好,我是曉雪的朋友昕語。”

  “這個女孩子真可愛啊!曉雪,你可要像她學習啊。”   “我知道了。”   媽媽被我領進了教室,奇迹中,我發現鈴的母親。完了,我的媽媽一定要跟她打招呼的,怎麼辦?沒辦法,我只好坐在媽媽的身邊,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曉雪,你看,那不是你小學同學鈴的母親嗎?”   “媽媽,你可不要出聲啊。”

  家長會就在我的哀怨中結束了,無非就是介紹安全和期中考試,我聽的直打瞌睡。不知道我的媽媽是不是喝了咖啡的,竟然那麼有精神。   我送媽媽出校門時,發現了鈴的母親也在其中,她手上戴的戒指為何和我的那個戒指那麼像呢?我想起來上回李元俊向我發威的時候:   莫非真的是瑛子偷了戒指,然後栽贓給我?這個想法一出現,就立即被我否認了,清純的瑛子怎麼會幹這種事呢?(待續)   PS:文章是不是疑惑更多呢?請大家自己分析去吧,在7中,會讓你們知道一點的。

您正在瀏覽: 揮着翅膀的女孩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着翅膀的女孩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