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英語老師走進教室,我們發現英語老師換了,是個女的,她以前和我們接觸過。她長着一對大眼睛,眉毛長長的、黑黑的,頭髮長長的,人長的很漂亮,很和藹。

  英語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她讓我們複習以前學的東西,要一點一點的進步。

  第一次上她的課可是有好多話要說的哦!她跟我們講了她小時候的故事:小時候她家很窮,她是班裡的班長,她的語文和數學成績都很好,就是英語比較差,英語嘛,第一次聽寫得了20分,第二次得了0分。可是她覺得自己是班長,就應該三科成績都要好,就開始了努力的複習:當同學們在課外活動的時候,她在努力的背單詞;當很晚別人在睡覺的時候,她在拿着手電筒照着英語書背單詞。因為她知道功夫不負苦心人,她要努力。

  一次考試,她英語考到了89分,別小看着這89分哦,在那時候89分已經很高了,後來,她報了一個數學班,因為她母親對她說:“家裡很窮,長大一定要當一個老師,”於是她想長大后當一個數學老師,可是那裡的老師說她的英語很好,就把她轉到了英語班,當時她很生氣,想着:我明明報的是數學班,為什麼要把我轉到英語班。但是,她還是咽下這口氣,讀了英語。

  如果當時英語老師當了數學老師,我想她會不會來到我們班,我們會不會知道這個故事。

  五年級:黃榮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