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金老師:

  您好!

  您離開我們已有一個多月了,我們都非常的想念你。你不知道,當我們收到這封來信時,我們是多麼興奮啊!

  金老師,我們知道自己班確實有很都缺點。而關於您說我們班集體榮譽感不夠強的事和作為班幹部的我們有着直接的關係,是我們做的不夠到位,不夠好,所以我們讓您失望了。現在,班級里的榮譽角還是老樣子,光禿禿的,沒有一面紅旗。關於勤學方面的紅旗,都是因為我們沒帶紅領巾和校牌而造成的。說起衛生方面的情況,其實還是有多種原因的。一是我們沒有養成不亂扔垃圾的好習慣;而是我們太馬虎了,掃地時總忽略了角落裡的垃圾;三是我們太懶惰了,看到垃圾總是不願意彎下腰去撿起它。至於紀律嘛,您也是知道的,我們班的紀律向來都是很差的:眼保健操時,我們從不會自覺地去完成它;上課的鈴聲向後,您來到教室常會覺得掃興,因為我們沒幾次會安穩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會常七嘴八舌的議論什麼事。總而言之,是我們的自我控制能力還不夠強。不過,您放心,我們以後一定會把缺點給改了,揚長避短,爭取每一個星期都得到三面紅旗!班幹部們也會協助班主任把班集體搞好。我們不會再次辜負你您!

  金老師,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在老師的指導下,在我們班參加運動會的同學他們的努力下,我們班獲得了第七屆田徑運動會的年級組第一名。相信您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會非常驚喜。

  好長時間沒和您見面了,不知道您的身體是否還好?一定要白白胖胖地回來哦!我相信,您的小寶寶一定非常可愛吧!有機會的話,可得把他帶來給我們瞧瞧。祝您 青春永駐!

  您的學生

  XX玉

  6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