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您早已理解了我。我有一個改也改不掉的毛病,就是上課老拿一張紙在上邊塗鴉。為此,您操碎了心!媽媽也常常這樣感嘆:“狼換毛容易,人難改脾氣。”可是您並沒有放棄,當我畫畫的時候,就會用嚴肅的眼神望着我,讓我有所醒悟。有一次,我的毛病又犯了,拿起鉛筆就旁若無人地畫了起來。您發現了我的“小動作,”走過來在我的桌上敲了一下,以示警告。可是我還改不掉這塗鴉的壞毛病,於是您藉著這個機會讓我去出黑板報。我很珍惜這個機會,就大顯身手,在黑板上畫了兩個活靈活現的人,還給她們戴上了兩頂別緻的帽子。您看着我畫的畫,當著全班的面表揚了我,我激動極了! 

  敬愛的班主任,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您為我們的調皮感到憂慮,為我們良好的成績感到高興,我們衷心地感謝您! 

  敬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 林信凱 

  2008年3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