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的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我。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 

  時光飛逝,轉眼我已經在世上度過了十二個春秋,偶然想起曾經的我,腦子裡那些氤氳般的記憶便總在腦里不斷的播放着…… 

  時光追溯到我的孩童年代,那時我還在老家,那時的我遠比現在要奔放的多,一有空就跟夥伴們出去玩,游泳,捉蝴蝶,打鳥……這些有趣的往事常常一想起來就會讓我興奮,體內的興奮細胞也會碰碰撞撞,想起那些事,想起那些小夥伴,煩惱都會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心情亦會變得更好。 

  那次,爸爸媽媽從深圳回來,還順便帶回來了一個用盒子裝着的東西回來,我看到后興奮不已,以為是什麼糖果玩具之類的東西,跑進房間卻看見了一部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機器,聽媽媽說,那部機器叫電話。 

  我以前從來都沒有見過這種東西,所以我緊緊地盯着它,生怕它突然變成一個大怪物什麼的。 

  一天,爸爸從深圳打來電話,爸爸的聲音在聽筒里響了起來,我看着着電話,疑惑不解,爸爸不是在深圳嗎?怎麼會在這裡跟我說話呢?啊!會不會是這台小小的機器把爸爸“吞”了進去呢?我邊想邊哭了起來,邊哭邊說:“你這個怪物,你憑什麼把我爸爸吞進去啊?哼,你別囂張,我會把我的爸爸救出來的!”說著,我朝着電話就是一頓猛砸,砸開后卻看見一大堆芯片,根本沒有爸爸的身影。 

  一想到我以後就再也見不到爸爸了,我坐在那裡“哇哇”大哭起來,在田裡勞作的奶奶趕緊跑過來,着急的問道:“誰欺負你了?告訴奶奶,我倒要看看是哪家的小頑皮,竟敢欺負我孫子,好好好,不哭了啊,告訴奶奶誰欺負你了?” 

  “電話……電話……電話把爸爸給吃了!”我哽咽道,然後,我又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跟奶奶講了一遍。 

  “咯咯咯……”奶奶聽后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樣焦急萬分,而是拍着桌子大笑起來,“它沒有吃掉爸爸,只是把爸爸的聲音傳回來了。” 

  聽后我才懂得了電話的作用。 

  哈,曾經的我就是這樣的可愛,無知。 

  曾經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個成熟的少年,但我卻再也尋不回曾經的我的歡樂,也許真的是“小時候無知,卻快樂;長大了成熟,卻憂傷”吧。 

  Ps:吖吖吖,老爸布置的……寫的不咋地……呀,閃人。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