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謝祝欣,今年12歲,我讀五年級了,在雷城三小讀書。我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經常扎着一個馬尾辮;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像黑寶石那樣閃閃發光;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漂亮的小嘴,一笑起來臉上還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

  我是一個比較直率的女孩,什麼都說。我的膽子有一些膽小,總是相信世界上有魔鬼什麼的。記得一個秋天的晚上,我一個人出去上廁所,外面伸手不見五指,大風“呼呼”地刮著,吹得我直打哆嗦。我裹緊衣服,繼續摸黑走。忽然,我聽見“沙沙”的響聲,我馬上想起神話里的魔鬼,便支支吾吾地說:“魔鬼……大……大王,你饒了……我……吧!”“咦,祝欣,你在這兒幹嗎呀?”我回頭一看,唉,原來是媽媽呀,嚇了我一大跳。

  我的愛好有很多,例如:唱歌、看書、畫畫。其中,一看就是半個鐘頭呢!因為看書不但可以增長我們的知識,還可以提高我們的智力,使我們大開眼界。我也很愛唱歌,一唱起歌來就會唱個不停。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我的優點是熱心腸,喜歡幫助同學,同學一旦有難,馬上幫助。我的缺點是粗心,特別是數學口算時,不是掉了小數點,就是加了零。就因為這樣,數學成績不是特別好。我也很煩惱這個缺點,希望能改掉。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五年級:墨子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