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說世界上家是愛的港灣,可我覺得家是我最不想去的地方。因為我絲毫不感覺我爸媽對我的愛。

  從小,媽媽就丟下我一個人去外國打工,所以從小我就很懂事。4歲時,我就寄宿在老師家裡,而且一個人拿着茶瓶走樓梯,從沒有人管過我。從小到現在我上學就沒有宿在家裡過,7歲時,我就開始自己煮飯,開始自己的獨立時代,在老師和同學眼裡,我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可我這麼多年的痛苦誰能理解我。

  現在媽媽回來了,可我覺得我和她沒什麼關係,我對她也很冷漠,別人看來也就是2個陌生人。最讓我討厭的是她一回來就要我做着做那的,太討厭的。我知道這樣就是她們對我的愛,但我不要這樣的愛,這樣的愛會讓我害怕,我不要。對一個在我小時候就丟下我的人還有什麼好留情的,以前我就應該聽爸爸的話,我寫這篇文章應該是把我多年藏在心裡的苦水到出來吧,跟多是讓自己的心好受一些。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被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欺負,總是我阿姨幫我出頭,從那以後我就開始變得不像女的,變得很暴力,我小學同學提到我就會說那個暴力狂啊,說到這話我是既高興又生氣,高興是因為無論什麼頭銜我都很樂意接受,生氣是因為這樣我在別人面前就丟了面子。在男生面前我永遠是堅強的,其實我有時也很脆弱。

  我小學時喜歡一個人,他成績很好就是有點遲鈍,是傻得可愛。我暗戀了他2年,我說過我喜歡他,但一直都沒有回應,所以我放棄了,我沒有再來煩他,直到暑假……

  那是我上qq,他問我在不在,我說在。他突然來了一句我以前夢寐以求的話:我喜歡你。我愣了。她說著一句話的時候我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是我對他沒有感覺了吧,可是拒絕他,我心裡也有點難受,一切已經太遲了……

  五年級:QAQ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你喜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