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一起床,爸爸就告訴我,要去農夫樂園玩,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呵呵,悄悄告訴你,因為我跳得太高,差點撞到天花板,下來的時候,又差點兒把床給踩塌了。哦,這你也不用太留意,下面的內容才精彩呢。

  大概是40分鐘左右吧,我們來到了農夫樂園。不一會兒,我們走入了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徑,是怎樣小的小徑呢?三個人並排走剛合適,再沒法容下第四個人,是這樣小的小徑。再往裡走,我們便看見了一個手舞足蹈,而且嘴裡還在唔哩哇啦說著什麼的稻草人(非肉體,由機器控制),搞得經過這裡的人們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真有趣。不一會兒,我們便走出了那條小徑,來到了“蘑菇迷宮”里。這裡的“蘑菇”可真多呀,我看得眼花繚亂:有紅色斑點的,有黑色斑紋的,有五顏六色的……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遊樂場。突然,一座“攀登塔”映入了我的眼帘。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張票,那裡的工作人員幫我帶好裝備之後,我便開始奮力向上攀爬起來,大約七八分鐘左右,我終於爬上了塔頂,已在塔頂的工作人員說上來了之後可以再跳下去或走裡面的樓梯,二選一。我思量片刻后,決定跳下去,我深好呼吸,作好準備,心裡想着:三、二、一、跳!不到十秒鐘的時間,我便安全落地了,好刺激啊!

  玩好這個都將近11點半了,於是我們吃好午飯,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農夫樂園。

  浙江湖州德清縣實驗學校五年級:梔子花開yeye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