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節那一天,海洋外語學校組織了一次有趣的活動。 

  這場遊藝會有很多項目,例如:“青蛙跳水”,“當心背後”…...我很喜歡當心背後這個遊戲。遊戲規則是:四名同學圍成一個圓形,其中一個同學必須看見其他三個人身後卡片上寫的詞語,誰先看見另三個人的卡片,並向老師說出另三個人身後的卡片,誰就獲勝。 

  我和徐詩文,王公瑞,王一然一組,我看的特別快,不到兩分鐘,徐詩文和王一然後面的詞我全看到了,就差王公瑞背後的詞語了,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見。突然,王公瑞一轉身,我終於看見了。我急忙跑去向老師報告。生怕別人得到第一。最後,我得了第一名,我很高興。 

  還有很多項目我們沒有玩到,例如:“猜詞”,119在行動"......等等。但能玩到這些遊戲,我們已經很滿足了。 

  我們過了一個非常有趣的聖誕節,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