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需要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勇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情從旁觀的角度來看,似乎很容易。但是真正實踐起來,又是另一回事。因為你先得戰勝自己的慌張與怯懦。那次學騎自行車的經歷,就讓我深切地體會到了這一點。

  那天,剛學自行車時,爺爺是一百個不放心。他不是在前面扶着車把,就是在後面捉住車“車屁股”,寸步不離的跟着。他跑呀跑呀,累得滿頭大汗,我呢,看到爺爺這個樣子,就更害怕了,生怕摔個鼻青臉腫。

  爺爺累得氣喘吁吁,挺不住了“你笨到家了,自己練吧!”說吧,坐在樹蔭下休息了。我氣得一肚子火:你說我笨,我就騎給你看看,不信學不會!

  於是我自己摸索起來,漸漸地,我摸到了一些門道:車把要平,目視前方,兩腳別忘蹬……上車練習前,我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嘿,管他三七二十一,先上車再說誰知,剛上車就扭起了“八字舞”,由於重心不穩,我重重地摔了下來,腳背磕青了一塊,疼得眼淚多流了出來。我忍着痛爬起來,站直,上車,坐正。掌穩車把眼看前方……一次次排除險情,我終於控制住車子了。

  爺爺見了高高的豎起大拇指,一個勁得喊“了不起呀!你真棒!”

  騎在自行車上,風迎面吹來,身邊的書刷刷地向後倒去……我忽然想起一位大作家說過的話:世界上最困難的莫過於戰勝自己。我很高興因為我戰勝自我,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生活需要勇氣。這就是我的感悟。

  五年級:馬然張鋮霖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