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以和你們交朋友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以和你們交朋友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小荷的FANS,我好想有一大堆的筆友!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好想和你們交朋友。

  下面我給你介紹一下我:

  講義氣

  我這個人就是講義氣,誰敢欺負我朋友,我會跟他拚命!(開玩笑拉,最多討個公道)而且只要朋友提出要求,我兩肋叉刀,再所不辭!

  活潑、幽默

  跟我在一塊還會很開心,因為我總有源源不斷的笑話,在什麼場合上說什麼話又好笑,又有意義。這是我經常考慮的事,所以跟我在一塊,我可以保證你是笑的!  

  有善心

  我這人平常是挺摳門的,但是一遇到捐款這些事,我義不容辭,不掏乾淨,我就不罷休。  

  缺點:粗心  

  我這個人的缺點也滿多的,最要命的還是粗心啊,我常常考試都是因為這倆字砸的!而且經常丟鑰匙!導致我現在出門脖子上就掛着把鑰匙,生怕丟了再被罵!

  怎麼樣?看了我的資料願意跟我交朋友嗎?我的6143 我的郵箱是:h5110266@126.com 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可以和你們交朋友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以和你們交朋友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