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幸福告訴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像一塊透明的玻璃,平日里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在有光的情況下,從不同的角度看去,它的確是存在的。幸福是生活的源泉,它就在我家。 

  在我的家中有着許多成員,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當然還有我,而我正是那最幸福的一個。在我的家中,沒有打罵、沒有吵鬧聲,我的家是一個快樂、和睦、團結的幸福樂園。現在,我來介紹我這個大家庭吧!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爺爺,他雖然已經過了退休的年齡,但他還是每天都精神抖擻的樣子,每天不知疲倦地為我們這個大家庭“買、汰、燒”,看着他任勞任怨的樣子,我覺得他太偉大了。 

  我的奶奶,是一個“上班族”。你要是認為她還很年輕,那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她早就過了退休年齡,只是她還很樂意在外打工,做一個早出晚歸的超級打工妹,照她的話說,是要抓住年輕的感覺,很酷吧! 

  現在,我該講講我的爸爸了。我很崇拜他,他作為一名資深的駕駛員,開車一級棒!行車十幾年,技術非常過硬,從小我就發現,只要坐在他的車裡,我就會像躺在搖籃里一樣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感覺很安心。看着他為了我們這個家每天起早貪黑、不辭勞苦地工作,我希望他開車要小心翼翼的,要高高興興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在這幾個人裡面,我最愛的是我的媽媽。在我的心目中,媽媽也是最疼愛我的人,她為了我的學習和生活付出了很多。在我作業不會做的時候,她總會過來旁敲側擊地提醒我,讓我通過動腦筋做出難題;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她會開車送我去醫院看病治療,並輕聲安慰我,吃了葯身體就會舒服了,每當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就會一下子好起來,她的話每次都能給我信心。媽媽常說:我是他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比誰都親。我的媽媽就像一個園丁,把那純凈的露水,灑向我這顆小小的種子,慢慢的長大。 

  最後,我來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小男孩,我有許多愛好,如:上網、踢足球、打藍球等,都是我的最愛。在學校里,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是在上游的,不過,我也知道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有粗心的一面,所以,我希望我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 

  這就是我的一家,在這個家裡,大家都相親相愛,我覺得我擁有了一個幸福的家。我願我的家庭中每位成員天天都能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