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出生天》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出生天》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天氣晴朗、風和日麗的中午,我們五六年級全體師生共同看了一部電影《逃出生天》。

  坐車的時間不長,因為我們去的是安鋼奧斯卡。到了奧斯卡,進了7號影廳,不一會兒電影就開播了。

  這是五十年中最酷熱的一天。有一座40層高的大廈因為空調壞了要維修,大廈的管理人員就請來了維修隊,一個維修隊員在臨走之前扔了一個煙花還未滅的煙頭。煙頭燃着了電路,整個倉庫燃起了熊熊大火。這時正好趕上三年前離開消防隊的阿強白手起家發展消防警報系統事業公司資產值衝破十億的慶功會,可惜,突如其來的“閃燃”,在全無預警下,爆發大火災!原本一場衣香鬢影、興高采烈的派對,頃刻變成恐慌大逃亡……

  本片最精彩的部分是火場逃生環節,無論是大軍和阿強的內外呼應,還是兩人相聚火場之後,同心協力一路外衝過程。猶如兩兄弟人生的一段經歷,大火在此時,不僅僅是一種物質的存在,更是作為一種象徵物的道具,代表了包羅萬象的人生之險。

  在劇中,我最恨那個珠寶檢測工人,面對巨額鑽石垂涎三尺。火災發生后,趁亂打劫,並打死珠寶店老闆。在自救的過程中,由於捨不得珠寶,而失去營救同伴的時機,同時也給救援隊伍添加了不少麻煩。最後落不得好下場。

  對於樵夫而言,山就是江湖,對於漁民而言,水就是江湖,而對於《逃出生天》的幾位男女主角來說,火就是江湖,而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則是一次大大的人生洗禮。

  五年級:敢愛敢恨

您正在瀏覽: 《逃出生天》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出生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