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是奇怪!這個地方進來還發衣服! 

  我順手插進了衣兜里,發現裡面還有東西,便掏了出來。“魔卡、魔杖、顯形魔鏡……”我讀起了兜里的那張紙片。“天,照這打扮,我都快成女巫啦!”我掏出了衣兜里的魔杖,對着面前的一個人一點,只見魔杖發出了一道五彩光芒,把那個人託了起來,扔到了一個垃圾箱里,垃圾箱里的西瓜皮正好掀了起來,戴到了那個人的頭上。我大吃一驚,連忙上去道歉。那個人好像驚魂未定,盯着我看了好大一會兒才緩過神來,說:“孩子,你怎麼穿着隱身衣拿魔杖戲弄我呀?”“隱身衣?”我莫名其妙。“是呀!哦……你是新來的吧?我告訴你吧,我們這裡叫隱身市,是米米吉西亞國的,”他邊說邊拿掉了頭上的西瓜皮,“在這個神秘世界里,只有我們這個城市的市民才可以隱身,並擁有魔卡和魔鏡、魔杖,當然,其他城市也有他們的特點。”我興趣大增,忙問:“那您知道他們怎樣使用嗎?”“呵,當然知道啦!不過我不能告訴你。”“為什麼?”我有些失望。“你需要去上學,孩子。學校會教你的,哦,正好,學校在下星期就開學了,我的小女兒也要去上學,你們做個伴吧!”“好呀!可是……可是我住哪裡呢?”“你先住我家好了。”“OK!”我興奮極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這位叔叔家,他家裡好大呀,簡直跟皇宮裡一樣!琳琅滿目,包羅萬象,奇花異草……叔叔還告訴我他叫羅爾,我可以叫他羅爾叔叔。接着,他又向我介紹了他的小女兒夢小雪。一聽到這麼個美麗的名字,我就迫不及待的要見見她了。 

  “爸爸~~您回來啦……咦?還有個這麼可愛的女孩哦!”剛下了自動傳送電梯,一個甜甜的聲音便在耳邊響起,一瞧,呵!好嬌美的一個女孩,大大的眼睛,可愛的小嘴巴,烏黑飄逸的頭髮隨風飄揚……天~~我差點陶醉了!“您好~”小雪友好地伸出手,我和她握了手,第一次聽別人稱呼我“您”一下子臉變的通紅。“來,我們去卧室吧!哦……爸爸,您把新學期的書給我們買好吧,謝謝了!”“OK,沒問題!"我隨小雪來到她的卧室,不禁眼睛看直了——好棒呀!“請問您叫什麼名字?”我又不好意思了,連忙說:“呵~以後說‘你’就好啦!我叫小雨,我可以叫你小雪嗎?”“當然。對了,我有兩本一模一樣的《入門魔法》書,一起練習好嗎?”我點了點頭。只見小雪鑽進了一個大柜子,拿出了那兩本書。 

  (下集是最好看、有趣的,我的時間不夠,就打到這裡了。歡迎看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神秘世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