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河時代歷險記(宇宙大冒險續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河時代歷險記(宇宙大冒險續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冰河時代歷險記(宇宙大冒險續集) 標籤:恐龍時代歷險記作文 宇宙大戰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我回到現在。可是,時光機里發出“轟”的一聲,我就昏了。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躺在一塊又冷又硬的冰快上。慘了!時光機被毀,我回不了21世紀。還好,我拿上那些方便的道具,要不然就死在這裡。 

  希望22世紀的時空巡邏兵能發現我。 

  我先要有個地方住才能活下來,要不然會變成冰塊。我來到山腰,用“工具手套”來建房子(戴上“工具手套”的人能讓手變成建房子的工具),接着使用“體力口香糖”加我原來1000倍的體力(相當幾億人的體力),最後用“天才帽子”,想出房子的結構,建出一棟豪華氣派的房子。這房子里有很多電器:燈、電視、電腦、空調、鐘錶、電話……我先打開電腦上“創網”。 

  咦?電腦怎麼打不開了?呀!冰河時代沒有電!看來我要用“?=電”。這是個能讓任何東西變成電。肚子抗議了,所以我要吃點“壓縮糖”(吃一顆就是吃了一天吃的食物),接着上“創網”。到晚上,我不玩電腦,欣賞窗外的景色,突然看見有煙!肯定有人在那生活,明天我去看一看。 

  到了早上,我開“四維自行車”到冒煙的地方,看見一個人。這是我的同學瓜子(外號)。 

  “你怎麼也在這裡?” 

  “都是你的時光機搞的鬼,害我來到這裡。” 

  “莫非你在我回來前動壞了時光機。” 

  “是的。還怪那奇怪的藥水,我喝了馬上來到這裡。” 

  “算了,看下時空新聞。” 

  電視上的主持人說:“有一個罪犯逃在冰河時代,希望大家不要去那裡,這名罪犯干過數不勝數的罪。若有人發現他,打電話給我們,有重獎!聯繫電話:********” 

  “瓜子,要是我們抓住罪犯,就會得到賞金。如果得到賞金,而且非常充足,就可以買時光機,回到22世紀去了。” 

  “堂2(我的外號,由來請看‘我的綽號生機記’),我們趕快行動吧。” 

  “瓜子,上次我看見他在我建的屋子裡。” 

  “怎麼辦才能抓到他呢?” 

  “對了!用‘犯罪屋’(是一個可以讓犯罪的人進得去出不來的屋子)就行了。” 

  我把“犯罪屋”放在他活動的地方。沒有幾天,他就被擒拿歸案了!我用獎金買了一個時光機,和瓜子一起回21世紀。

您正在瀏覽: 冰河時代歷險記(宇宙大冒險續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河時代歷險記(宇宙大冒險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