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像明亮的太陽,讓我心中溫暖,母親像溫和的陽光,讓我滿懷期望。母親像參天的大樹,讓我感覺涼爽。母親像鼓起的船帆,讓我到達彼岸。

  我的媽媽非常勤勞,是個大忙人,手腳從來都沒有停過。每天起早貪黑,從早做到晚,從來不說累。記得那一年特別冷的冬天,我的毛衣有的太短,有的被我穿壞。媽媽臨時趕織一件毛衣。為了讓我快點穿上毛衣,媽媽在百忙之中抽出點時間夜以繼日的趕工,兩隻手都又紅又腫還不肯休息。一個晚上我睡了一覺,醒來看見媽媽還在燈光下給我織毛衣,昏暗的燈光,細小的針線,使媽媽的眼睛又痛又疼,媽媽織一會兒,揉一下紅紅的眼睛,織一會兒,又揉揉眼睛,我心一酸從床上爬起,對媽媽說:“媽媽休息一晚吧,我不冷,明天在織吧!”媽媽卻說:“快點織,你就能快點保暖才不會感冒。”這時我才感覺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母親!我歌頌你!我讚美你!你好比一座階梯,引導我們走向輝煌;你好比一把鑰匙,幫助我們開啟那扇心靈之窗。

  平湖中心小學五年級:鄭李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