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佳佳,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佳佳,再見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佳佳,我好捨不得你,我們在一起玩快有8年了,咱倆從小一塊玩,什麼時候都黏在一塊。 

  佳佳,還記得你第一次跟我說你初中要去西安上了時,那是在上學的路上,我沒有說話,只是沉默着,走着,沉默的時間越長,離學校就越近。 

  佳佳,我不想讓你走,還記得你爸媽剛回老家那天晚上嗎?我搬到了你們家住,咱倆一塊看喜劇片,笑得在地上滾。晚上睡覺時在被窩裡大眼對小眼,最後相視而笑。第二天晚上,你說要把昨晚沒看完的喜劇片看完,結果打開電腦連接時卻連不上了,原來沒網費了。我這才意識到你離開的日越來越近了。 

  佳佳,還記得我們上次去新華書店嗎?我想,那不會是最後一次吧? 

  佳佳,還記得4年級那會,咱倆出去玩坐公交車,上了車就有靠邊得一個座了,然後咱倆擠了擠,兩個人坐一個座。 

  佳佳,還記得你爸媽回老家了沒人給你做飯,我奶奶讓你到我們家吃的那次嗎?奶奶他們一個勁兒的給你夾菜,你明明吃不聊了,還硬撐着吃,事後我告訴你,我奶奶他們是喜歡你,歡迎你。你說:“沒事,只要他們喜歡我就行,對他們有好印象就夠了。”你很淳樸。 

  佳佳,我不想讓你走,但我明白這是命運,你註定了,但我不想耽誤你的前程,不說再見好嗎?因為說了再見就再也見不到了。 

  佳佳,還記得小時候別人都說我們倆是雙胞胎的時候,我不想辯解,因為我也喜歡你,我也想依賴你,想我的姐姐一樣。 

  吶,佳佳,我是欠你一聲“姐姐”吧?原諒我一直沒有叫過你,現在說還算晚嗎?姐姐~ 

  我們永遠是好姐妹!  

  佳佳,你聽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佳佳,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佳佳,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