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是一個關心我,極其慈愛的人. 

  母親不怎麼漂亮,烏黑而又濃密的秀髮中,一個櫻桃小嘴,笑起來臉上的皺紋也稠密起來,直露出兩個小酒窩,大大的鼻子之外還有一個中等身.看上去一本正經,平凡樸素.但對我我來說,她是偉大的,她不比任何的母親少過對兒女的一絲銀髮,皺紋也稠密起來,無不表現了母親對我的一切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剛到教室門口,窗外便下了大雨.回家前,我開始擔心起來,有沒有帶雨傘,只是獃獃地望着朦朦朧朧的天色,心中時不時害怕.只好等同學來遮我回家!之後我看見遠處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我一下子驚訝起來,是母親,母親頭上有許多露珠,腳上有很多泥.這真是雪中送炭啊!回家路上,母親打着雨傘,她直把傘遮到我的頭上,細小的雨滴只向她肩上滴着,她就像一個大樹為我遮風擋雨.可是我卻沒有什麼可以報答她的,只有學習,學習是一切,才能為無微不至的母親獻上無私的"愛"!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把所有的精神放在我的身上,我是她下輩子的守護神,只有我才能報上她那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