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是偉大的,她為我們付出了一切.母親是一片藍天,對我們有無際的寬容.母親是一個太陽,照料着我們.母親是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說起我的母親,他就好似一顆糖,一顆有着甜、酸、苦、辣的糖。

  甜

  母親是顆甜甜的糖,每次見到她,她都笑得很燦爛,關心地問我這個那個。天冷時,叫我多穿衣服,天熱時,叫我出門帶把傘……母親對我如此關心,我真像吃了蜜一樣的的甜糖。

  酸

  我有時脾氣會不好,會跟母親吵嘴,母親不但不生氣,還跟我講道理,母親總以理服人,我鬧完后,母親又笑着叫我去做事。頓時,我的心酸了,我想:母親的心一定更酸,她的女兒是這樣的人。想到這,我就像吃了一顆很酸的糖,咽不下去,還在嘴裡打轉兒。

  苦

  母親也真夠苦的,天天起早貪黑,早上給我做早點,然後叫我起來,吩咐我吃東西,就去上班。晚上又給我做晚飯,然後做家務……總之,母親一天到晚都沒有休息過,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我又好象吃了一顆很苦的糖,但不管多苦,都比不過母親的苦。

  辣

  有時候,在我極為屢教不改的情況下,母親會打我,但我明白,痛在我身,痛在娘心。我就像吃了一顆很辣很辣的糖,辣出了眼淚……

  母親,一個偉大的人物,令我難忘,母親是一顆永遠不化的“糖”。

  五年級:神王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