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母親

東營慧文語言學校(勝利四小五年級)

  劉彥臻

我的母親是一位技工,看上去非常普通,就是這樣一位普通的母親,卻一直在身邊小心翼翼地呵護着我。

一天早上,下起了蒙蒙的細雨,媽媽打着傘送我去上幼兒園,因為比較遠所以是騎自行車去的,一路上我看着外面的雨,越下越密,我突然來了興緻,便把手使勁的向外伸了出去,想要試試雨的感覺,可是由於重心偏移,自行車一滑,我和媽媽連人帶車一塊摔在了地上,頓時我感到一陣疼痛哭了起來,媽媽緊張的把我扶了起來。媽媽只顧着照顧我,雨把媽媽淋了個透。回來后,我和媽媽都感冒了,但媽媽仍然堅持着照顧我。

上小學了,每當回憶起這件事的時候,我總有一種深深的內疚,當時如果我能乖一點,車子就不會倒,媽媽也不會感冒。

如今,我長大了,再也不會出現那樣的情況了,在那件小事里我看到了媽媽對我的呵護,想想每次我生病時媽媽總是在身邊不停的照顧我,而媽媽生病時我卻在一邊無憂無慮的玩……

人,應該學會感恩,我想現在我應該用自己的行動和成績來感恩我的母親。

   指導教師:彭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