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很好奇吧!它可不是小花小草,而是一隻我在姥姥家收養的小狗。

  小花有着棕白相間的毛,一雙亮晶晶的眼睛東瞧西瞧。尾巴就像一個彎曲的繩子,怎麼看都惹人喜歡。

  小花剛來我家的時好奇的四處亂跑,當我把骨頭扔給它吃時,它先聞了聞,然後大搖大擺的吃了起來骨頭的味道引來了一隻狗,那隻狗本來要去搶的,誰知小花竟然把骨頭讓給了它。你說小花大不大方?小花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進屋裡來了,在客廳里“散步”,只可是最難清理的了!但它還在那裡“練簽名”。

  快要開學了,我要告別姥姥和小花了。可是,當我再次來到姥姥家時,姥姥告訴我:“小花不小心吃了耗子葯,離我而去了。”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一朵鮮花凋謝了,我抱頭痛哭,任憑淚水沾濕衣襟。

  小花,一隻可愛的小狗,一隻調皮的小狗,一隻有着好奇心的小狗,它的身影不斷在我面前躍動着。

  我祝福它,願它在天國永遠幸福,我也會一輩子懷念它。還記得它的身影、它的眼睛、它的美麗、它的靈活……我懷念它……

  黑龍江牡丹江愛民區井岡山小學五年級:蔡玟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