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一個女孩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一個女孩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語精,您好! 

  聽說您前幾天從遙遠的加拿大回到祖國,並且明天還要來到我們班上,和我們一起學習一個月。我們全班77位同學聽到這個消息以後,都非常興奮。我們都很歡迎您這位遠方來的新同學。 

  我們雖未見面,但早已浮想聯翩。我想:您一定是高高的個子,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是一張櫻桃小嘴,紅撲撲的蛋上映着兩個淺淺的酒窩,穿着一身藍色牛仔服,是個性格開朗、落落大方的小女孩。 

  為了迎接您的到來,我們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我在黑板上用中文和英文寫了"歡迎您"三個大字,還畫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徐雯"。當您明天來到我們班上時,您就會聽到一陣陣熱烈的掌聲,看到一張張稚嫩的笑臉,感受到同學們對您的熱情歡迎。 

  我想和您交個朋友,我要向您學習英語,希望您能多多指教;我要和您一起學習中文,繼承和發揚我們的民族文化;讓我們一起學習電腦、自然、音樂、繪畫,互相幫助,共同進步。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一個女孩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一個女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