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狗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狗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狗,名叫“dodo,”它經常蹦蹦跳跳的,充滿了活力。

  有一天,我發現狗狗的肚子變大了許多,難難以為是吃太多,變胖了,知道兩個月多后,我聽見狗窩裡有“呀呀”的聲音,我走下樓去,到窩裡去看才發現,“哇,生了3隻小狗,”我高興極了,之後我又看見一個圓圓的小腦袋從母狗的屁股出來,“又是一隻小狗”我更加激動了,我心想:我家母狗生了四隻“小寶寶啊!”不知道幾男幾女?看了才知道,原來有3隻女的,一隻男的。男的最大,取名“俊雅”,老二取名“文雅”,老三取名“淑雅”,老四就取名“秀雅”,名字都取好了,我興奮極了!

  我喜歡我加的“小傢伙”,眼來他是那麼討人喜愛,那麼可愛,我也謝謝母“dodo”生下了這麼多活靈活現的“小東西”。

  五年級:鄭家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狗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狗狗 暫無評論